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梦想找到饭吃吗?

昨晚,和院长聊了聊。。才发现原来自己对前途真的很Blur。。。从Form 5到现在。。我还是喜欢。。。Architecture。。。可是真的适合我吗?每个人都说这条路很难走。。可是我真的很想朝我的梦想走去。。。可是妈妈说了这句~~梦想找到饭吃吗?。。。
还是得面对这社会是现实的。。。
可是不读这个。。我还对什么有兴趣??从小就希望有一间自己设计的Dream house。。
可是读了。。。又怕出了社会没工作。。。。或发现真的不适合自己。。
不想浪费爸爸的钱。。。也不想他们用那么多钱供我读书。。。
可是还是想坚持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朋友,决定还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上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。加油哦。。

    好想念你哦 T.T 突然间,回想起我们在槟城所玩的那音乐机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 2.....miz u a lot....when will u cum bak....every memories still in my heart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