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pinky

今天,院长买了一只狗。。
是一只西施。。。好可爱。。。
可是看到它。。我就想到我家那只狗。。。
本来她也是一直很可爱很美的狗。。
可是她病了。。
当她刚来到我们家时,她才几个月大。。。而且那时候她很怕生。。
可是过了不久。。她就开始调皮了。。。很喜欢咬鞋。。。所以妈咪很讨厌她。。。时常骂她。。
他也不喜欢被绑。。一绑她她就会一直吠。。
她也很贪吃。。初初,我们每天给他吃三餐。。
可是他越来越肥了。。。所以我们就减少去一餐。。。
所以。。每次我们一开饭。。她一定会跑到门口来。。楚楚可怜的望着我们叫。。
看到她那么可怜。。我们每次都会给他吃一些肉或面包的。。。可是他会一直要求你给他多一些。。
可是过后。。他有了皮肤病,我们都不给他乱吃东西了。。。
自从他有了病后。。每个人都不敢靠近她。。。
他觉得越来越寂寞。。。也不像以前那么活泼了。。
她时常都流露出渴望我们关注的眼神。。可是我们时常都忽略她。。
以前我还会带她去散步。可是现在他都是自己一个跑出去玩。。
之前她怀孕了。。我们都好高兴。渴望狗宝宝的出生。。
好不容易等狗宝宝出生了。。。可是全部都因难产,冷到而死了。。。
本来还兴致勃勃地位狗宝宝取名~白的叫豆腐花,黑的叫芝麻糊。。
可是宝宝在一天后就去死了。。。
Pinky很伤心。。我们也是。。
我们把狗埋了后。。Pinky又把他孩子挖出来。。一边看着他们哭。。。
我看了都很心疼。。只能陪在他旁边叫她不要哭。。帮她抹眼泪。。
过了几个星期,他的心情还好了一些。。。
现在她皮肤病好了。。
可是又生了一个瘤。。越来越肿大。。。
动手术要几千块。。。爸爸无法负担。。。
也许。Pinky当初不是到我们家。。而是去其他主人身边。。她现在应该是健健康康的。。。
Pinky。。对不起。。。真的很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样健康。。活泼。。
我会陪你多一点。。。。你永远是我的lovely pet.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