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标准的射手座VS虚伪

当初,以为做这份工是一件很轻松的事。。。甚至觉得自己已做好分内事。。可是没想到我竟然还是那么"糟糕"。。。糊涂善忘的性格怎样也改不了。。。曾经很认真的去教导他们。。。可是还是失败了。。还给家长投诉。。。
或许不懂得讨好人。。。所以也不怎么让人喜欢。。。
标准的射手座~~我行我素。。
不明白现在的父母为什么都不把多一点时间放在孩子身上。。。
而且还要把责任都推到我~~老师身上。。。
或许。。我没从他们角度想。。。那。。。他们有吗??
知道自己真的做错了。。所以马上道歉。。可是反而。。唉。。
看不惯院长对家长们"千依百顺”。。也不惯她只顾说孩子们的好话。。。
不过。。。想想。。他承受的压力也蛮大的。。
刚开始。。真的以为自己有一个很好的老板。。。但,日子久了。。也渐渐发现。。虚伪。。每个人都说。。这个是必须的学问。。。出了社会后是必经之路。。。
也有人说这是善意的谎言。。。利己也利他人。。
可是。。。我还是很不想以后的自己要以不真的自己来面对这个世界。。。好不想。。。很想永远都做回~~标准的射手座~~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看法跟我超相似的。我很赞同你所描述的一切。

    有时,射手座的人得会做人。我还没学到那招啊。还是做回自己最好。

    我也喜欢这一句,
    “或许不懂得讨好人。。。所以也不怎么让人喜欢。。。”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个世界很简单罢了!
    万事向“钱”看!

    梦想不能当饭吃,
    爱情不能当饭吃,
    人情不能当饭吃。

    紧记!加油!朋友!

    ReplyDelete